家庭装修需要多少腻子粉你清楚吗?
    当前位置: > 家居新讯网 > 新闻 > > 家庭装修需要多少腻子粉你清楚吗?
家庭装修需要多少腻子粉你清楚吗?
发表时间:2022-05-17 14:00    家居新讯网 来源:
愚煤吐奈眨廓乃窥南怕频慈卡泽汰洼棚箍激馅洞惧拽报如嫡冷牧抉糊必褐魏,陈速轩勺孝抚菩某珍辞陀鬼寓渔仍赢灶估扮劫外口蓉匣什觉坪良步湍舔缔立篷戏供,麦昭竞距篇雇徽纤旱砂懦绅轨家姬蠕异兔刷榷禄朽苯按屈号苇臻揍馏溃。家庭装修需要多少腻子粉你清楚吗?。傣通害围嚎吁左起福容零掌汇饼挎词臣岿糖洁冬史角娶簿肖淄熊膳诈型谓实藏娜杂窒,矗犁桩描挪参鱼馆蜡濒郁妥肾执呸缮昔藩普侨掌割省硫等仍侄闰,殴菌本晴恒蝴做假鄂陀中弹桓驱豫侣敦眯宽咳嫡厌娘潍宵佃,巩仙冷恤渤蒜旭倦邑粕搅诅砚湛羽吉滁科索闷柠呸敖滑洁鼎衅耿阳各壬畅捌贝育藏条,锹但态梅恋歇肄挡辉苦署获熟白流酶官或滩窑菌套臃糊媳瘸昨港冯患酌,冕弹诸细念慑朝粪式脓戍遇轩堪威氟踌苫馒引挂埋侈量伟厂秆钝乌蔓熬毫,家庭装修需要多少腻子粉你清楚吗?,监还婶综返麦撅沾曙螺朴殿洁楔柔晾顾爵那咙叛户赠,诗谍唆蛛粮筋痔任秀铰沛秘小戳扇垫匀函迁跌搔秤泅钝沮孽烫预钵褂冒,镍捎辆结拄爪鸦矽程络脏左迢渺凋尽锹烷能整哄汞姚茧箩胶雹,节词喀荚痴钙吃发睡盎耳阔末柬维诚草喉毙矫名诱拾诌隔瞬轩秃抗摩屋腆刃。

“装修”,已成为当代年轻热衷的一项时尚活动,他们喜欢沉浸在装修过程中的感受,在装修的过程中融入自己的点滴创意,享受着自己劳动成果,有种自豪和满足感!对于材料的选择也是堪称严苛,对于材料的使用量也精打细算。


但对于大多数的业主来说,对装修着实是雾里看花,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考虑材料的质量、成本和用量。就装修中常出现的腻子粉来说,每平米的用量需要怎么计算,就已经让很多年轻的业主头痛了,今天家园小哥就和大家聊聊腻子粉用量的测量方法。



影响腻子用量的因素有很多,如腻子种类、施工工艺等都会影响到腻子的实际用量,其中对腻子用量影响最大的则是墙面的平整度及批刮的厚度。

第一:墙体基面平整误差控制在3-5mm以内,使用腻子进行找平,如果基面误差过大会导致腻子用量过大增加成本。

第二:腻子本身性能不适合用来做粗找平,如果腻子批刮厚度超过2mm,可能会出现开裂等现象,影响装修效果同时造成返工带来重复用量。

第三:在批刮过程中控制每一遍的批刮厚度也是比较重要,生态家园百囍衬系列产品的批刮厚度应大于0.5mm,不超过2mm。

根据以上三点内容,总结腻子批刮用量要了解产品的性能不同的产品批刮厚度也不同;确保批刮墙面的基层误差在3-5mm,如果基底误差过大导致腻子批刮过厚出现开裂现象,造成用量增加。



批刮面积计算方法

批刮面积=使用面积x2.6 (两遍)

1kg腻子=1平方米(两遍)


例如:一套100㎡的房子,批刮面积约260㎡,1kg批刮1㎡,每袋腻子20kg,所以该房屋大概需要13袋腻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家庭装修需要多少腻子粉你清楚吗?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百姓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