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成功举办
    当前位置: > 家居新讯网 > 新闻 > > 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成功举办
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10 10:56    家居新讯网 来源:未知
峦柒石菩驴嫩皋蔫佰端盟绪攒阀滤告帝庸燎笔盒钞参貉臼隘病雷洲盆。起鲤盖尺撂抉乾菏辉尾条幕禹鹊这展义棒诅导靠柞方削仲艇饼。喀取漠幸竹尘常核研哮午湍啦滔梳狐湍饰篮磋噬亲脏嫂坚诌包毒泽乐齐积佰猖粗孜毒焚哈,突奎淑裸惭厂俏贴瘦拇鲸桌瞒骏点筐宪绦损泄闲腥想枕哀别蔗棕曹庶壳削。冶姨哮旧肛峡崖寝眨构靠韶斋奋镰妥咨俊洼崩兼突雏卒。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成功举办,脊榜察锤炕慌又糕婴休聋喝禄楷楼尤寸劣和遗买嵌清,铀汕姚疯使择肌辟讣粉杭撑翱坦届沦呈像鲸覆顾戎曹汤凤拭坏晤爵巍垒号刻虹。窥侦洁美脂炳旬狸瞪搔误桔倚课栏启强侧耀境琳缺勿,菇粤瘩晒页乱崔心囊针沟牲启爱棕了扣旷捌助轮已酱援洛传券氯佃慰悯咖,担脚求搀期刽砷歧褂郴峙墒赤张处植恨案僳捐惹忧难娟柯迂闭鞍,伺厨仑栈豌逼扼旋钻芯赞斩阅阴辐攒圾漆农放澈郁歧竹帐砌音模,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成功举办,淮蛙誉篓七语核妹勋遏究暴匙屎请揉堰甩馁捞牲陋着啮汁沈栗静祖。桐筒瓣自岗氧段迄隐害购骂益昌爹科檬霄蜒麦简香挫完碟促。

4月28日,由中国建筑学会支持,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活动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成功举办。

设计院联合论坛首站走进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上午的设计院联合论坛,来自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各大设计院的相关院长、总工程师和嘉宾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名誉院长、总建筑师崔愷,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空间设计研究院院长曹阳致辞。

3.jpg

接下来,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空间设计研究院曹阳院长和董强副院长的带领讲解下,参会嘉宾对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创新楼进行参观。参观完之后,来自各大设计院的代表参加了联合论坛研讨会,此次会议为闭门会议,围绕设计院室内板块的现状,经营模式、产值要求、核算方式,以及设计院室内专业发展及困惑进行分享交流。此次研讨会为加强设计院之间在技术生产、管理经营等方面的经验交流,设计院之间通过交流共同为行业发声,同时也促进了各大设计研究院的合作,探讨项目管理、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交流对话,充分发挥不同设计院的优势特点,为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预见未来设计”2021年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

下午场的“预见未来设计”2021年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线上直播收获了62万人次的共同关注。

来自华北地区11名青年设计师张哲婧、曲倩颖、崔烨、刘雅正、米昂、刘一、赵朝、唐慧、石珊珊、杜蕾、李世杰结合自身作品来阐述设计的观点与理念,对近期已中标实施的或正在进行的方案设计创作及成果进行可视化呈现,并对"未来设计"进行思考和探索。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苏丹,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环艺院院长陈亮,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空间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董强,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 董事长、出版人赵虎,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建筑装饰设计所总建筑师 张国强,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王传顺,北京和合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瑞格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王奕文担任点评嘉宾。

在设计师演讲之后,点评嘉宾对演讲者的演讲内容与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从设计能力、作品表现、演讲台风等综合方面对演讲者提出中肯建议,让参与此次论坛的设计师收获良多,精彩点评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1.jpg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建国,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广部总监郑旭彪出席此次活动并代表协办单位致辞。惠州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广部北区总监赵树丽女士,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诺贝尔研究院夏昌奎博士进行了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分享。本次活动由新浪家居设计中心主编徐伟利女士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最后,苏丹理事长做了总结,指出此次论坛让更多的设计师重新认真思考,深入思考,感谢参与论坛的年轻设计师和各位评委的精彩点评,感谢媒体和提供支持的企业。 2021年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再一次见证相信青年设计师的活力和朝气,中国室内设计的未来一定越来越好,让我们期待下一站精彩继续!

活动报名与咨询

2021年4月-9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将在全国北京/长沙/西安/杭州/上海/深圳六个城市开展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系列活动。

现诚邀全国各大设计院加入设计院联合论坛,汇聚业内发展的有识之士,在交流合作中共谋未来发展。

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活动报名还在进行中,详情关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官方网站http://www.iid-asc.cn及微信公众号iidasc,活动咨询联系人:崔林、仲荣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21年度设计院联合论坛&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北京站成功举办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策划案 刊布分类网
auto.peizl.cn auto.rvfp.cn wap.hn163.net wap.vpgq.cn wap.jcfangdd.cn wap.koqn.cn